1L7A4600.JPG

旅行,總有個終點。

最後一天沒有安排任何行程,揹著相機在奧斯陸逛著,雖然我不喜歡走馬看花,但還是想把握時間將每個美景收進眼底,收進記憶卡裡,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奧斯陸王宮(Det Kongelige Slott)

1L7A4538.JPG

1L7A4524.JPG

1L7A4565.JPG

 

諾貝爾和平中心 (Nobels Fredssenter) 這是諾貝爾和平獎頒獎的地方。

1L7A4499.JPG

1L7A4501.JPG

 

國家劇院

1L7A4570.JPG

我是不是在哪個卡通看過這個人?

1L7A4587.JPG

 

阿克胡斯城堡

1L7A4495.JPG

 

挪威歌劇院

1L7A4461.JPG

1L7A4474.jpg

 

到此一遊的證據都收進相機,刻在心裡,該和挪威說再見了。

機場快線載著我們離開奧斯陸前往機場,友善的列車長,送給小朋友們一張冰棒兌換卷,到機場的商店兌換,讓我們在離開挪威之前,又多了一個快樂的回憶。

P8141591.JPG

20160814 115823.JPG

 

在飛機上,我回想著這段旅程的點點滴滴,挪威美麗的風光,和好友們共度的每一段時光,都是一輩子難忘的美好回憶。看著這幾天置身其中的景象在窗外越縮越小,再會,積雪的荒原、金黃的麥田、寧靜的峽灣、蜿蜒的山路以及挪威的森林。

挪威離我們越來越遠,我們家在座位上開始討論起寄養到別人家的老鼠們不知道好不好,花園是不是長滿了草,信箱有沒有被尉尉的信塞爆。告別挪威,我們開始期待這趟旅行的終點,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h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