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早,尉尉神情一直很不自然,似乎刻意閃避著我,我走進房間,他就匆匆走出來,我離開房間,他又偷偷溜進去,讓我直覺認為他大概又趁我不注意時,偷看電腦上的遊戲王吧。

接著我進廁所處理每天早上例行的大事,除了噗嚕噗嚕的水花聲,還聽到尉尉在門外鬼鬼祟祟的腳步聲,以及兄妹倆刻意壓低的說話聲,顯然又在搞些不想讓爸媽知道的事情了。

當我沖走一池已吸收完養份的食物殘渣時,尉尉敲敲門說:「把拔你不要太快出來喔!」

「可是這裡空氣不太好啊!」... 

等到他終於准我出來,就看到地上一張紙條:「往前十步」。嘿,尋寶遊戲耶!原來尉尉早上在忙這個啊。

 2013父親節   

跟著指示前進,又遇到往左三步,往後一步.....

最後終於找到寶藏,是尉尉自己做的父親節卡片,這真是最珍貴的寶藏。卡片還刻意做成蝴蝶造型,因為他覺得我喜歡拍蝴蝶,一定也喜歡蝴蝶卡片。

我真的好開心,直抱著尉尉親親他,謝謝他。

2013父親節

 

隔天,晴晴從幼稚園放學回家,我照例問她:「今天在學校做了甚麼好玩的事啊?」

「我不要跟你說」

「為什麼不跟我說?」

「因為老師說這是要給爸爸的驚喜!」...哇,有驚喜耶,我最會裝出驚喜的樣子了。

第二天,又是晴晴放學回家的時候,她要我閉上眼睛,然後在我衣服掛上「驚喜」。

好可愛的領帶!現在的我沒機會穿襯衫,只穿T恤,只有晴晴送的這條領帶可以打在T恤上呢!這麼棒的驚喜,當然少不了對晴晴又抱又親囉。

 

2013父親節

我好愛當爸爸,每天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h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