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7A5566.JPG

沖繩之旅的最後一天,下午要還車還要搭飛機,因此只有上午有行程,安排的地點是沖繩著名的鐘乳石洞,玉泉洞。

今天把導航目的地設定玉泉洞,結果把我們帶到奇怪的小路上,雖然最後還是順利抵達,可是在小路上開車時在七上八下,深怕在最後一天出狀況。後來發現,應該把目的地設在「王國村」,也就是玉泉洞所在的文化主題園區,才會走正常的大馬路。

在王國村門口,終於拍了一張本次全員到齊的大合照。

玉泉洞是個巨大的鐘乳石洞,走完全程要超過半個小時,這是我迄今走過最大的鐘乳石洞

1L7A5587.JPG

玉泉洞內大大小小的鐘乳石、石筍、石柱以及地下河道,構成許多奇特的景象。行走其中,洞穴中傳來腳步空洞的回音,還有水滴從鐘乳石滴下的聲音,這樣的場景,讓我不禁回想起年輕時在電腦遊戲中漫遊過的地底世界...

1L7A5617.JPG

1L7A5629.JPG

遊戲中,洞穴每一個轉角,都可能藏有神秘的線索,每一面石壁的背後,都可能埋伏著可怕的敵人,我和隊友們小心翼翼地前進。

隊友...啊!我的隊友都不理我走遠了...

還是不要把遊戲世界和現實給搞混了,這個鐘乳石洞,可比遊戲畫面壯觀百倍以上。

玉泉洞.jpg

玉泉洞的出口,就是王國村了。這裡是仿造古時候琉球街道所設計的文化主題園區,可以在這裡換和服,吹玻璃,聽三弦琴,或是購買特色商品。

說是文化主題園區,可是因為每一項都是要額外花錢,所以在我看起來就像一間又一間紀念品販賣部所組成的迷宮。因為覺得身在紀念品販賣部中,實在讓人提不起勁拍照,結果在王國村幾乎甚麼照片都沒拍,唯一覺得非常有趣的是太鼓表演,可惜太鼓表演中禁止拍照錄影,所以王國村就沒照片可放啦。

在王國村吃過午餐,沖繩的旅程也告一段落了。

沖繩擁有蔚藍乾淨的海岸,友善的人民,順暢且現代化的交通、迷人的自然景觀以及豐富的歷史文化,這些要素組成了非常吸引人的觀光資源。

再見了沖繩,我一定會再回來拜訪我這次錯過的世界文化遺產...如果買得到便宜機票的話!

風獅爺.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玉泉洞
    全站熱搜

    JerryTh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