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L7A8027.JPG

這一天應該不算新加坡之旅,我們人在馬來西亞新山市,要去樂高樂園玩。

我們住的公寓 KiddyPalace 地點好、價格好、房間好、什麼都好,可是就是吃飯不方便,附近也沒有甚麼商店,所以我們早上午去旁邊的飯店Meridin吃Buffet早餐,結果一家四口的早餐費比住在 KiddyPalace 一晚的房費還高,真是失算。

早餐後就步行到樂高樂園,從我們住宿的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樂高樂園,想來不用走很久。

1L7A8015.JPG

可是我們想錯了,從陽台看到的是樂高樂園酒店,從KiddyPalace走到樂高樂園酒店只要十五分鐘,樂高樂園酒店走到樂高樂園也很近,後門出去就到了,可是非住宿客人不能從酒店穿過去樂高樂園(小氣!),所以我們得繞一大圈,這一大圈就繞了快半小時,所以我們走了四十多分鐘才到樂高樂園門口,頂著三十多度的大太陽,可真是熱死人了!真是失算!

我們買的門票包含樂高樂園 + 水上樂園,大熱天在大太陽下走了這麼久,當然先去水上樂園消消暑氣。

我們選在非假日來樂高樂園,遊客很少幾乎不用排隊,裡面的滑水道,不管是用救生圈滑的,還是人直接衝下去的,我們個都滑了好記次,不需要大排長龍的遊樂園玩起來真痛快。

P7021409.JPG

P7021376.JPG

本來我們有點擔心樂高樂園可能比較適合年紀小的孩子,對尉尉還有Andre家兩個大孩子來說,可能不夠刺激。所以排行程的時候樂高樂園和環球影城這兩個遊樂園的取捨讓我們掙扎了一下,環球影城遊樂設施多,也比較刺激,可是人多排隊要排很久;相較之下,樂高樂園設施比較少也比較和緩,不過非假日人少不用排隊是一大優點。最後我們選了樂高樂園。

進來之後,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也不覺得不夠刺激,顯然玩伴對了,到哪裡都好!而且好玩的設施可以一玩再玩,過癮極了。

P7021416.JPG

P7021423.JPG


中午時間,我們離開水上樂園,到外面的Mall of Medini吃飯,樂園裡面用餐不便宜,當然要到外面吃才划算。吃飯的時候才發現從Mall的門口出去,離我們住的公寓很近,那我們早上繞那麼遠走那麼久是走心酸的喔。

下午到樂高樂園,大門口的牆看起來就是用樂高積木拼的,一看就知道是樂高經營的遊樂園。

1L7A8022.JPG

樂高樂園裡面最大的特色就是,很多的裝置藝術、布景都是用樂高積木拚的,

1L7A8116.JPG

1L7A8117.JPG

也有樂高堆成的小人國。

1L7A8124.JPG

1L7A8120.JPG

遊園火車當然也是樂高造型,唯一的問題是開車的人怎麼不是樂高公仔,小失敗~~

1L7A8128.JPG

裡面的遊樂設施也都不用排隊,看3D電影當然也不用等。

1L7A8035.JPG

好玩的設施可以一玩再玩,這個火山歷險的遊戲我們玩了好幾趟,衣服鞋子全濕了也不要緊,天氣這麼熱,弄濕了才涼快啊!

1L7A8055.JPG

1L7A8060.JPG

1L7A8061.JPG

1L7A8066.JPG

1L7A8093.JPG

1L7A8099.JPG

一整個下午玩下來,大家玩得非常盡興。離開前,我們到紀念品商店讓孩子買紀念品,買紀念品時,我們都會給尉尉和晴晴購買金額的上限,此時就會看到他們開始猶豫不決,又要送禮物給好朋友,又要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可是可以用的錢只有這麼多,怎麼算都不夠...看他們左右為難內心掙扎的樣子,實在很有趣。

慾望無窮,資源有限,學會如何抉擇,是很重要的課題,這也算是小小的機會教育吧。


晚上回到住宿的公寓,我們借了撞球室來撞球。尉尉竟然不知何時已經學會撞球,還想跟我挑戰。嘿嘿!我在撞球場混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咧,比賽結果當然是用球桿把他好好教訓了一頓。

這場球讓我有很有感觸,過去出門旅遊,孩子跟我可以一起玩的不外乎是桌遊、樸克牌這一類老少咸宜的遊戲,這一趟,像個小大人的尉尉已經可以跟我玩撞球這種年紀比較大的孩子才會玩的遊戲了。

這代表旅行時和兒子一起喝酒聊天的日子再過沒幾年就要到了,那可是我期待的人生一大樂事!


本日行程

上午:樂高水上樂園

下午:樂高樂園

晚上:飯店設施

住宿:馬來西亞新山市 KiddyPa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h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