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童_金莎花束.JPG

  凱莉的好麻吉櫻桃阿姨結婚了,櫻桃阿姨平常就很照顧尉尉和晴晴,這次還讓他倆當她的小花童,真是榮幸。當花童就可以看他們兩個穿漂亮的禮服,讓我和凱莉興奮了好久呢,至於尉尉和晴晴,因為不知道當花童是怎麼一回事,反而沒有爸媽那麼興奮呢,只知道乖乖的走完紅毯可以加圈圈(集好寶寶圈圈是可以換禮物的),自然也是樂意配合。

 

花童_尉尉試裝1.JPG 花童_尉尉試裝3.JPG 花童_尉尉試裝4.JPG 花童_尉尉試裝2.JPG

  既然要穿禮服,當然得先試禮服,尉尉試了四套,第一套黑色的太老氣,第二套像北洋軍閥,第三套像吸血鬼伯爵,最後選了第四套白色燕尾服。尉尉可能是第一次穿正式服裝,加上脖子綁著領結不習慣,所以笑得好像很僵硬。

花童_晴晴試裝1.JPG 花童_晴晴試裝3.JPG 花童_晴晴試裝4.JPG 花童_晴晴試裝5.JPG

  晴晴也試了四套,每一套都像小公主一樣可愛,實在很難選,最後讓晴晴自己挑,決定用第四套當她的花童裝,原因是那套衣服的帶子有白色的"啾啾"可以給他玩。在幫晴晴拍試裝照時,發現他很會擺Pose,這是女生的天性嗎?拍著拍著,他突然擺出這個展示事業線的姿勢,讓我們笑得要命,這誰教的啊?

花童_晴晴試裝2.JPG 

(擠得出來我隨便你)

 

  婚禮當天,除了禮服,頭髮也要到婚紗公司做造型,尉尉的頭髮變成爆炸頭,他說很像卡通裏面的主角,高興得很。晴晴帶了假髮梳個公主頭,造型師果然厲害,晴晴上次被我剪歪的瀏海看起來變得很自然,這樣我就比較不會愧疚了。也趁著櫻桃阿姨還在婚紗公司的時候跟他多拍幾張,不然等下婚禮一開始,他應該就會忙到沒空跟我們拍照囉。

花童_凱莉與櫻桃.JPG 

花童_與櫻桃阿姨合照.JPG

(趁空檔趕快抓著櫻桃阿姨照相)

 

  花童_興奮三人組.JPG

(等下要上場了,Ya!) 

花童_凱莉與晴晴.JPG

(晴晴的粉紅色靴子超Cute)

花童_尉尉.JPG 

(尉尉說這髮型像閃電十一人裏的豪炎寺)

花童_晴晴.JPG 

(甚麼時候才要換我上場啊?)

  

  婚禮儀式進行時,有兩個時候要小花童配合,新人入場,以及換第二套禮服時要發金莎花束,尉尉兩個部分都要出場,晴晴則只有發金莎花束時才要出現。新人入場時,總共有六個花童,真是陣容浩大,問尉尉覺得跟他牽手的那個女生如何,他說不知道,叫啥名字也不知道,看來還沒開竅。

花童_小花童的合照.JPG

(花童的陣容浩大)

花童_最愛氣球.JPG

(最喜歡氣球了)

 

  等櫻桃阿姨換完第二套禮服,尉尉和晴晴拿著金莎花束,手牽手走在新人前面,一到了會場要發糖果時,晴晴被蜂擁而至的熱情朋友給嚇哭了,當時我忙著照相沒有注意,等我回過頭來發現他倆深陷人群中動彈不得,才將他們拉出來,那時看到尉尉緊緊抱著晴晴安慰他,真是好哥哥。

 婚禮熱熱鬧鬧地結束了,尉尉和晴晴也得到了第一次做花童的經驗,祝福櫻桃阿姨百年好合,永遠幸福美滿喔。

花童_去發金莎.JPG 

(領糖果要排隊,不要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h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