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尉尉的帳蓬.JPG 

尉尉五歲生日那天,感謝Cherry阿姨的安排,讓他第一次體驗了露營的滋味。

  早上十點半,在南庄百香農場和佛光幼童軍團集合了之後,尉尉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還拿著阿姨送給他的鍬形蟲,到處跟人家討論,一點都沒有怕生的樣子。兩天的活動中都是吃素食,沒有慧根的把拔和馬麻第一天中午就開溜去吃大餐,尉尉也不會因為找不到我們而哭鬧,看來經過幾個月的幼稚園教育,果然有進步,很能適應團體生活。

  下午大家去游泳池玩水,山上的水真是有夠沁涼,尉尉一邊發抖,一邊還是和其他的小朋友玩得好高興。不過滑水道對他來說還太激烈的樣子,玩了一次就因為速度太快嚇得不敢再玩,還一直抱怨說把拔不該帶他玩那麼刺激的遊戲。嗯,我看以後不用擔心尉尉會變成飆車一族了。晚上的營火晚會,尉尉跟著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玩遊戲,非常開心。不過我想他印像最深刻的應該是被煙火嚇得六神無主,看來以後過年鞭炮錢可以省下來了。

 

營火晚會_2.JPG   營火晚會.JPG

      (玩仙女棒該不該摀耳朵啊?)            (嘿!看我的特技表演

  第一次在帳蓬睡覺,尉尉完全沒有認床的問題,大概因為玩得很累的關係,他和另外兩個小男生一起很快就睡著了。倒是我自己,一整個晚上被三個小男生又踹又壓的,一整個沒睡好,唉!小男生連睡著了都還是動個不停!誰以後又問我要不要生第三個,我翻臉喔

 

  第二天早上的健行活動,3公里多的路程尉尉靠自己走完了,體力很有進步喔。兩天一夜的活動,讓尉尉玩的很盡興,也讓我們有機會觀察他在團體生活的情況 (比在家乖很多耶),有機會還要再來喔(下次換我住小木屋,馬麻去睡帳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h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