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12.JPG

  不知不覺尉尉學琴已經一年了。這一段時間下來,尉尉練習的情形改善了許多,彈的曲子變難了,識譜的速度快了不少,也似乎慢慢培養出興趣了。想當時剛學的時候,每回練鋼琴都心不甘情不願,常常為了練琴爆發親子衝突,到現在已經可以自己主動練習,當學到一些聽過的曲子,像是小星星、耶誕歌的時候,還會練得特別起勁,有時甚至彈一些自己想出的曲調自得其樂呢。

 

(在家裏偶而還可以跟馬麻來上一段四手聯彈喔)

 

  

(晴晴在馬麻和葛格的薰陶下,也要演奏她的小豬進行曲)

 

  第二次的鋼琴發表在中華大學,這次尉尉班上的另一位女同學也要去表演,所以讓尉尉特別緊張,七早八早就要我們出門去準備,結果提早兩個小時就到中華大學,在那吃完午餐,還有時間在校園裡逛逛,緩解一下緊張的情緒呢。

DSC04624.JPG

(緊張到笑不出來)

DSC04634.JPG

DSC04637.JPG

(散散步,不緊張,笑得出來了)

 

  表演的時間長達兩個多小時,晴晴還是跟上次一樣坐不住,只不過這次不只是在椅子上扭來扭去,而是直接下來跟著音樂的節拍起舞,搞的後排的家長一直往我們這邊看,到底誰在表演啊,真是不好意思 Orz...

  

 

  緊張歸緊張,這次尉尉還是完美地彈完了,再次證明他是比賽型的選手,當天幾十個表演者當中,完全沒有彈錯的是寥寥無幾,真是值得驕傲喔!不曉得表演過後,他在班上女生的評價是否有提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h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