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90.JPG

  我們東方人,又不是基督教徒,跟人家過甚麼耶誕節?

  話雖如此,不過大家都會在耶誕節大肆慶祝,要是不跟著玩一玩,好像就虧大了。今年的耶誕節,我們早早就開始布置耶誕樹,兩個人戴上聖誕帽,尉尉負責掛上面的吊飾,晴晴負責下面,忙得不亦樂乎,最後掛上大大的紅色聖誕襪就完成囉。尉尉很不放心地問:「聖誕襪不是要掛在床邊嗎?掛在這裡耶誕老公公會不會找不到,那就沒禮物了?」我跟他再三保證,耶誕老公公一定找得到的啦 XD...

DSC04603.JPG

(晴晴的麋鹿裝,尉尉小時候也穿過喔)

 

  過了幾天,在紅色的聖誕襪裡,出現了尉尉寫給耶誕老公公的信,除了幫自己要禮物,他還很貼心地幫還不會寫字的晴晴也寫了信,註明妹妹要的耶誕禮物,寫信給耶誕老公公這件事應該是她們看巧虎學來的。據說在國外,只要寫信的收件人是給耶誕老人的,真的會有人回信給寫信的人喔,這些幫忙保有孩子純真幻想的人真的很偉大。

 001.jpg  

(給耶誕老公公的信)

002.jpg

(信的正面,畫上耶誕老人應該表示是給耶誕老公公的吧)

  耶誕節當天,我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礁溪長榮酒店過聖誕,出門前,尉尉還看著耶誕襪很擔心地問,耶誕老公公真的會來送禮物嗎?我當然是斬釘截鐵跟他保證再三哪。當天,尉尉和晴晴跟朋友們的孩子玩得很開心,我和凱莉也吃得很盡興。

  到了礁溪,當然得泡泡溫泉,這不是兩個小傢伙第一次泡湯,卻是第一次穿浴衣,趕快照下來紀念一下。

DSC04706.JPG

DSC04709.JPG

(第一次的浴衣照)

  從礁溪一回家,兩兄妹便迫不及待去耶誕襪查看,看到裡面的手錶和煮飯遊戲組,興奮地跳上跳下,一直謝謝耶誕老公公。尉尉問:「耶誕老公公為什麼會送我們禮物呢?」,我回答:「當然是因為你門很乖啊,乖寶寶都會收到耶誕老公公的禮物喔」。看著她們開心的笑容,我心裡想,其實耶誕老公公是想要看你們臉上的笑臉,所以才送禮物的喔。

  對啦對啦,為了看孩子的笑容,這就是我們過耶誕節的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h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