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功使用 iPhone 和 Apple 智慧音箱打開一道上鎖的門啦。

晴晴很喜歡把她的房間上鎖,每次要她開門,都得敲個老半天的門,三催四請的,才看他慢條斯理地打開門,還一臉不耐煩,一副什麼天大的事敢驚動本大姑娘的跩樣,讓人感到非常不爽。

這一天她又把門上鎖了,我站在門口正要敲門,卻聽到她說:「Hey Siri, 播放 XXX 的 OOOO」,原來她正用我給她的 Apple 智慧音箱聽音樂。

我把準備敲門的手縮回來,伸進口袋,拿出 iPhone 想了一下,便退回主臥,對著手機說:「Hey Siri,播放哥哥爸爸真偉大」,接著把輸出設定到晴晴房間的智慧音箱。

很快就聽到晴晴喊:「Hey Siri, 閉嘴」,然後繼續點播她想聽的歌。

我又對著手機說:「Hey Siri, 播放兩隻老虎」

沒多久,晴晴就打開她的門,衝進主臥,質疑地盯著我看。

我說:「怎麼? 被駭客入侵了嗎?」我本想正經地說出這句話,可是她臉上的表情太好笑,害我笑場了,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你幹的,你不要再鬧了喔...」晴晴也不禁笑了出來。

我成功使用現代化的科技產品打開晴晴房間的門,不僅不用親自動手,而且還讓她笑著把門打開,任務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h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